有關長沙輪宇汽車之傢輪胎人的那些段子,看到第幾個你笑瞭?

有關長沙輪宇汽車之傢輪胎人的那些段子,看到第幾個你笑瞭?

2018-05-07 17:18:00 來源: 中國網 作者:


1.一位賣輪胎的結婚不久,與幾個朋友喝酒,醉倒後不省人事。被抬回傢後,老婆試著用各種辦法給他醒酒,都無濟於事,於是打電話詢問他的同事。同事說,你喊一聲:客戶來換胎瞭。老婆不解,但照做瞭。沒想到聲音未落,隻見男人噌的一下從床上"蹦起來,精神抖擻、大喊:換幾條?現款還是欠著?今天換送一年免費充氣服務!此時老婆已經淚流滿面。

2.在輪胎這個行業,在行業內都稱呼為"總";崔總、李總、陳總、張總,其實,就是一個"搬運工",客戶是上帝,工人是上帝,陪酒陪飯還要陪笑臉。開車開得快過警車,吃飯、睡覺沒規律,隻因你必須要在規定的時間到。連親人和你見個面都要預約,不知道的人、不瞭解的人以為你早出晚歸外面有嬌娘,天天出入高檔場所不深知的以為你是土豪到處瀟灑,一年365天日夜沒休息以為你是來自星星,賺著賣白菜的錢,操著賣白粉的心!做這行的絕對沒有一個人會得老年癡呆,因為每天大腦都在高速運轉,回來瞭還要回憶一下有沒有報錯價格。生意是高端大氣上檔次,利潤是低調奢華接地氣!這就是輪胎人的精神。

3.我問大師:"我是幹輪胎行業的,壓力大,吃不好,睡不好,工資少,別人有時間休假,而我卻不行,感覺特別累且迷茫,心理堵的慌,我該怎麼辦?"禪師右手捂左胸,不語。我追問大師:"您是說不要抱怨,要問心無愧,要對得起心中夢想,對嗎?"禪師搖瞭搖頭說:"你離我遠點,我出傢以前就是做輪胎的!今天聽你又說這些,心裡堵得慌!

4.有一天,在公園裡·····

女:"有三室兩廳嗎?"

男:"沒有!"

女:"有路虎,奧迪嗎?"

男:"沒有!"

女:"有7位數存款嗎?"

男:"沒有!"

女:"那你有啥?"

男:"我………"

女轉身就要走……

突然男的說:"我是賣輪胎的"

女立刻回頭抱住男的腰,滿臉崇拜的說道:

"你不早說,經濟台灣電動床這麼差,你還沒被餓死,一定是個潛力股,這就夠瞭!夠瞭!"

5.輪胎人問科比:為什麼你那麼成功?

科比:你知道洛杉磯早上4點鐘是什麼樣子嘛?

輪胎人:知道,一般那時候我還沒睡。怎麼瞭?

科比:...沒事瞭!

6.養生專傢見到一位精神矍爍、身板硬朗、健步如飛的大爺,遂問道:“請問您保持年輕的秘訣是什麼?”大爺說:“堅持在輪胎行業做10年以上,不能離開煙酒。要一邊想如何完成高質量的輪胎銷售工作,一邊跟甲方鬥智鬥勇。對瞭,還要經常加班熬夜學習輪胎知識!”養生專傢:“大爺您今年高壽?”

大爺:“28”

7.準備去賣輪胎瞭,於是向前輩討教。

"前輩,賣輪胎要做些什麼準備呢?"

"準備好女朋友。"

"前輩,聽說賣輪胎也是一個看臉的行業,這也有相貌歧視嗎?"

"是台灣電動床的,要看客戶的臉。"

一天我問前輩月收入多少?

前輩指著工資條上的“3000.0”,悠悠的說:三萬多一點。

一天、我對前輩說我要改行

前輩頭也不抬的回答:輪胎已裝上車,馬上出發!

一天我對前輩說,再賣輪胎我可能會自殺

前輩撇我一眼說:不用著急,我一個朋友賣輪胎,沒來得及自殺就累死瞭。

8.起得最早的是賣輪胎的和收破爛的,睡得最晚的是賣輪胎的和按摩院的,不按時吃飯的是賣輪胎的和要飯的,加班不補休的是幹輪胎的和擺地攤的,加入瞭就很難退出的是賣輪胎的和黑社會的,幹著幹著就跳樓的是賣輪胎的和富士康的。

如果你的男朋友或者老公是賣輪胎的,請放心,他既沒時間出軌,有沒精力搞事情。

9.又到瞭畢業找工作的時候瞭,好多朋友打電話向我咨詢要不要讓孩子學習賣輪胎。作為一個業內資深人士,我覺得這不能一概而論。要辯證的看這個問題,視孩子具體的情況,具體問題具體分析。譬如說,如果是親生的,就盡量不要。

10.經常有朋友問我賣輪胎好嗎?作為一位資深的輪胎人,這次我要說句公道話。其實輪胎人很簡單,隻要你掌握瞭:

會營銷、會溝通、會談判、會壓臺、會救場、會算賬、會財務、會穿衣、會化妝、會品酒、會喝茶、會插花、會唱歌、會組織、會導遊、會收拾、會設計、會吹牛、會裝X、能熬夜、能早起、能受氣、能包容、懂安全、懂經營、懂娛樂、不路癡、受得瞭忙、守得住閑、還要會哄人。基本上就可以從事輪胎行業瞭。


五一期間,隨著東夷小鎮的試營業,六一書院開門迎客,大量遊客進入書院一覽風采。六一書院院長蔣春民揮毫潑墨,現場書畫,引大量遊客駐足觀看。

[詳細]

05-02 15-05大眾網


記者從日照市共青團獲悉,5月1日起,日照燈塔廣場、奧帆賽基地、奧林匹克水上公園等11處季節性青春志願驛站開放,為遊客提供換找零錢、及時充電、尋人找物,以及小藥箱、小雨傘、小針線包等服務。[詳細]

05-05 15-05大眾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ewm44802 的頭像
    keewm44802

    薛海的網購清單

    keewm44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